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为研究生院党支部作党课报告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23

12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以《坚持高质量发展 强化特色办学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题,为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作党课报告。

吴琼在讲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加快推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提供了基本遵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服务美好安徽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吴琼在讲课中强调,要坚持“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办学思路,走好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之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是高质量特色发展的基础;加强科学研究和提高产学研合作能力是高质量特色发展、服务美好安徽建设基本路径。

吴琼强调,要聚焦落实“重点任务”,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要不断深化学校内涵式发展;三要不断提高服务美好安徽建设能力;四要健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体制机制;五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吴琼希望,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重大机遇,不断提高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扛起一名共产党员、一位安庆师大人的使命职责。(撰稿、摄影:李瑶   审核:朱灵群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