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25

9月23日,学校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汪时珍出席会议, 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提案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时珍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要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重大关切,为教学科研管理提供良好的保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抓好提案的办理,要本着严谨、认真、客观、尊重的原则,对于能办理的提案立即办理,对于需要通过努力办理的提案,要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办理,对于目前还不具备办理条件的提案要向提案代表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在提案办理中,承办单位班子要专题研究,安排专人落实,做好提案办理回复工作。校工会要开展提案办理满意度调查。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结合巡视整改,认真总结梳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举一反三,不断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水平。要注重提案办理方法,和提案代表多交流多沟通,一起研究,一起商讨,一起解决问题,同题共答,提高提案办理过程的质量和办理结果的质量,不断调动广大教职工建设学校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早日实现学校办学目标。

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通报了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整理立案相关情况。(撰稿:彭芳珍    摄影:范龙超    审核:孙永玉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