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赴太湖县西冲村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8-03

8月1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赴太湖县西冲村调研指导我校定点帮扶工作。

冒着酷暑,许继荣深入西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因暴雨泥石流受灾的群众,详细询问贫困户和受灾群众的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受灾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生命财产安全,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自力更生,战胜贫困和自然灾害。

许继荣看望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干部,深入了解我校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许继荣指出,西冲村脱贫攻坚呈现出令人欣慰的变化。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剩余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新的挑战,巩固脱贫成果难度加大。许继荣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西冲村“两委”落实好各项脱贫政策。要坚持脱贫不脱政策,减贫不减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克服疫情的影响,建立巩固脱贫成果长效机制,防止和杜绝返贫现象的出现。

许继荣还看望慰问了我校在西冲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的同学们,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嘱托西冲村关心照顾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许继荣指出,因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非毕业班的同学们未能返校,学校时刻挂念着同学们,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组织力量及时了解和关注同学们的动态,做好耐心细致的沟通和疏导工作。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许继荣叮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勉励他们为西冲村教育扶贫和智力扶贫做出积极的贡献,在实践中加强锻炼,增长才干。(撰稿:夏云高   摄影:范龙超   审核:夏云高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