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07

7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党委各部门、纪委办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继荣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对学校近期党务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对标对表,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要对照学校文件、对照“四个清单”、对照巡视反馈的意见,抓紧抓实整改落实工作,精准施策,切实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断巩固拓展警示教育成果。二要科学统筹,夺取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全校各单位要一手抓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持续严格落实,一手抓学校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各学院、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做到管理不放松,教育不断线,把学校的关爱送到“家”,让学生切身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巡视整改工作。省委的政治巡视是今年上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落实责任,对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不遮掩,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抓真改;要抓好统筹,把整改工作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同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推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和“两个责任”落实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吴琼布置了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纪委办负责同志报告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情况,布置了有关督查工作;组织部、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布置了相关工作。(撰稿:彭金林    摄影:陈广   审核:计裕人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