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班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23

6月1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委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班开展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余精华,党办、纪委办、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张坚、耿金岭、王键等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

许继荣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适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非同一般。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奋进方向。

许继荣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着力推动学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博士点立项建设、校市合作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持续有力开展,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不断贡献力量。

许继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活力。(撰稿、摄影:范龙超   审核: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