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23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9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派,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一级调研员许绪荣、三级调研员杨修顺同志到会指导,省委第三巡视组二级调研员、联络员温荣景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余精华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扎实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许继荣主持起草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督导组认真审阅了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会议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许继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许绪荣指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整风精神,开展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互相批评直接坦诚,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代表督导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政治理论基础。要在常学常新上坚守初心使命,在真信真懂中磨砺初心使命,在落实落细中体现初心使命。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干事创业。要砥砺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实干氛围。三要突出以上率下,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以整改的具体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为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和加快推进全省教育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许继荣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坚持勤政廉政,抢抓发展机遇,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会前走访调研、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和督导组指导意见,查清查透存在问题;要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深刻反思,列全列准整改清单;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进行全面整改,从严从实抓好落实,进一步建立健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长效机制,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撰稿:吴晓峰   摄影:范龙超   审核:何孔蛟 计裕人 陈秀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