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26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同时,也面临着不少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境外疫情扩散蔓延,也给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挑战。他强调,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确保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二是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织牢织密防控网络,排查防控薄弱环节,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夯实防控工作基础,做到关口前移、力量下沉、守好阵地,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管理秩序有序恢复。

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措施有力,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在巩固当前良好工作成效的同时,要进一步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坚持科学精准、毫不放松、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在巩固拓展防控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行政管理恢复正常运行;二是要按照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和职能部门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学生返校、研究生复试、招生考试等工作方案,切实做好防疫物资保障;三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学校2020年度改革发展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科学精准毫不放松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面推进行政管理恢复正常运行的工作方案。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文/校办公室 图/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