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两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18

2月17日,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闵永新,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带队对两校区防疫工作进行检查。

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两校区疫情防控检测点、龙山校区东苑食堂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处应急指挥中心、校医院、物业公司值班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两校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闵永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虽有好转形势,但切不可心存侥幸、掉以轻心,更不能疲劳厌战,要做好长期作战准备,要明确“八严八控”主要任务,时刻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真正筑起校园安全“防控墙”,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东苑食堂工地,闵永新详细询问了施工现场及从业人员的日常疫情防控、施工管理、施工进度等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学校《餐饮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积极落实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所属人员管控,有序组织施工,强化现场管理,切实做到“七个必须、两个严禁”,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实,确保施工质量。学校相关部门要靠前指挥,加强督导检查,扎实做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刘友忠指出,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和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协作,强化组织观念,坚决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安全管理处 杨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