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东苑食堂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17

2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先后到龙山校区和菱湖校区检查指导东苑食堂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校医院等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友忠先后来到龙山校区东苑食堂两校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和校医院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做好东苑食堂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友忠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防疫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五个一律”,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精准摸排师生健康情况,全面掌握师生动向及其亲属涉疫相关信息,建立信息台账;抓紧做好防控物资储备,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相关物资采购困难的问题,要以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东苑食堂改造是当前学校后勤保障的最紧迫工作。学校有关部门和有关社会餐饮企业要在严格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大力推进东苑食堂改造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内部管理,担当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安全文明施工,保证工程质量要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加强督促检查,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共同推进东苑食堂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一个舒适安全、清新朗朗的校园环境。(宗小娟  杨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