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首页 >> 正文

学校东苑食堂改造顺利复工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15

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精神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要求,2月11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会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对东苑食堂改造单位的复工申请、疫情防控方案和务工人员构成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社会餐饮企业、劳务外包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现场审核会。 

现场审核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与近期复工的社会餐饮企业、劳务外包企业、消防和燃气施工单位签订了《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的责任承诺书》,明确了企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会议要求,有关社会餐饮企业、劳务外包企业在严格执行新冠肺炎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原则同意东苑食堂改造单位的立即复工,高质量地改造好学生食堂。

会上,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防控措施要求,强调了食堂改造复工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求复工企业严格执行学校《餐饮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做到疫情防控机制到位、人员摸排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内部防控管理到位、物资保障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等“六个”到位,加强员工自我防控意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处理好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的关系,保证疫情防控和高质量改造食堂两不误、两促进。同时,会议对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务工人员信息排查、进出校园管理、防控物品储备及每日务工人员测温、登记和现场消毒等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宗小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