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话会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2月13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通过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班子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有关准备工作。该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电话会议。

会上,陈银凤首先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讲话以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院长王一宾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进行了解读,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根据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通知要求对防控方案进行了及时调整充实,安排专人负责和学校对接联络,确保信息及时报送和发布,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副院长刘奎简要汇报了之前学院召开的教学工作委员会电话会议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初步布置。副书记江伟就学生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陈银凤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所做各项防控工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依然严峻,作为基层党组织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要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学院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对照学院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分工,抓实、抓细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网络安全和舆情管理,突出思想教育宣传和疏导,提醒广大师生慎言慎行,不听谣、不传谣,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网络安全,确保舆情管控实时到位;要做好正式开学前网络教学和有关工作方案制定和落实,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关于应对疫情开展线上教学的工作方案》。(张友志)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