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28

1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到龙山、菱湖两校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在两校区校医院,刘友忠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检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既要严阵以待、全力防控疫情,做好各项防控应急工作预案,也要保障好非发热病人寒假期间就医需求,并请医护人员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刘友忠一行还检查了两校区校门进出管控、值班值守,入校人员检查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情况。 

检查结束后,刘友忠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会议,就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友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校党员干部和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维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对应的工作组,专人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部署要求,按照《安庆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贯彻到位,特别是要切实做好师生返校安排,两校区校门进出管控、值班值守,入校人员检查登记、体温检测等具体工作;要加强科学宣传,引导广大师生面对疫情不轻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指导广大师生科学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安全管理处、校医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已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进行了相关具体工作安排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江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