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13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适应高校毕业生就业需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加专业化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安庆师范大学将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为做好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欢迎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招聘会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庆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安庆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招聘会时间

2017年11月11日(周六)9:00—12:00

招聘单位进场时间8:30-9:00

三、招聘会地点

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体育馆

四、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会预设展位150个,用人单位免费进场,市内相关高校毕业生均可进校园应聘求职。

2、用人单位请根据需要制定针对2018届高校毕业生的招聘计划。

3、请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在11月1日前将加盖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扫描件、word版招聘简章(用于网上宣传)发报名邮箱,主题:参加11月11日双选会+单位名称,并认真填写回执。承办方将在11月3日前确定全部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企业会收到含有报到须知的确认邮件。由于双选会在室内进行,位置有限,只有接到参会确认的用人单位方可参会。

4、请用人单位自备易拉宝、X展架等宣传材料。

五、温馨提示

1、自带车辆的可走高速至安庆北(大龙山镇)出口下,右行直达学校。乘火车、汽车到达安庆市区的,可乘出租车或1路、20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2、如需住宿可通过携程、艺龙等网络平台预定,也可直接联系学校附近的五阳花园酒店,客房部05565695888。

3、如需在招聘会后举行专场宣讲会或笔试面试,请到现场服务台咨询预约。

六、联系方式

张老师郭老师 宋老师 0556-5301166、5300116

报名邮箱:aqjyzd@163.com

网址: http://jy.aqnu.edu.cn

附件1:安庆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回执单

附件2:安庆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安庆师范大学

2017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