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评建晚会主题的通知

发布单位: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06-11-15

各院系、各单位,全体师生:

明年5月,在我校迎接国家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期间,学校将举办专场文艺晚会,以充分展现我校教学育人的丰硕成果。为发挥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举全校之力办好这台晚会,晚会筹备组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晚会主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二、作品要求:

1.内容丰富、简洁凝炼、寓意深刻、格调高雅,能较好地体现我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体现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充分反映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我校素质教育所取得的成就。

2. 字数不超过10字,内容短小而精彩。并有简要的说明。

3. 书写工整,并在下方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或班级、联系方式。

三、征集截止时间:2006年11月22日

四、征集方式:采用直接投稿和网上投稿两种方式

1.来稿请送:两校区团委办公室(龙山校区5300019;菱湖校区5500913)

2.电子邮箱:aqxuesh@aqtc.edu.cn

五、奖励办法:评选出若干数量优秀作品奖,颁发证书及奖品。其中被采纳作品将获得最佳作品奖及奖金500元。

六、活动声明:鉴于本次活动属于不涉及经济利益的公益活动,被采纳的作品除颁发奖证和奖金外,不再付给其它报酬。

迎接评估专场文艺晚会筹备组

2006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