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毕文波少将来我作校国防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单位:科技处   发布日期:2006-11-15

2006年11月13日下午,我校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原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原南京政治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毕文波少将作了主题为“当代世界新军事变革的若干问题”的报告。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汪青松等校领导出席了报告会。储国定副院长主持了报告会。报告会在龙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近五百名学生聆听了毕将军的报告。

报告会前,毕文波将军欣然接受学校邀请担任我校名誉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汪青松向毕将军颁发了聘书。

报告会上,毕将军结合自己对当代世界新军事变革若干问题的长期思考和深入研究,为我们系统地介绍了新军事变革的实质和内容。毕将军报告不仅为我们传播了新的国防知识、提供了新的军事理念,更为我们进一步深化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夏斐 刘贵军)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