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关爱生命 预防艾滋”科普讲座

发布单位:科技处   发布日期:2006-11-12

为提高大学生自我保健意识,提高防范疾病能力,11月7日晚,校科研处、医院、团委在菱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艾滋病防预知识”科普讲座。主办单位邀请了安庆市疾病防控中心副主任王玲主讲,约80多名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主任通过幻灯片、游戏、讨论等活泼新颖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成因、传播途径、预防方法,澄清了一些对艾滋病的错误认识,教育大家要科学预防艾滋病,鼓励同学们关爱艾滋病人。王主任还针对女大学生青春期自我保健作了细致的指导。通过学习此次讲座,同学们真正了解了艾滋病,重新认识了自我保健对女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为使更多的学生了解健康知识,主办单位还将邀请安庆市疾病防控中心的同志到龙山校区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团 委)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