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30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进一步发挥专家在科技工作中的咨询作用,提高科技管理工作水平及项目评审的规范性和客观公正性,根据《安徽省科技专家库管理及使用办法(暂行)》,省科技厅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管理部门、政府机关、企业等单位中长期从事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的专家。

二、专家条件

1、长期从事与科技创新相关的战略规划、政策法规、体制改革、产业创新、技术预测、科技金融、科技治理等研究工作,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近五年主持或参与完成(参与需排名前3)过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的高级职称专家优先入库。

2、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客观、公正。

3、无不良信用记录,自愿遵守《安徽省科技专家库管理及使用办法(暂行)》的相关规定。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三、征集程序

1、申请人登陆https://sso.ahzwfw.gov.cn/网址—点击“注册”按钮填写个人注册信息并提交;由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org.cn/egrantweb/)登录填报。申请人填写的各项资料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相关证明附件同时按要求上传。

2、省科技厅审核,审核通过名单在省科技厅门户网站予以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入库。

3、本次征集工作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

                                         科研处

                                      2020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