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国际儒学论坛·2019”学术研讨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9-12-16

11月30日—12月2日,由中国人民大学、韩国崔钟贤学术院、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共同主办的“国际儒学论坛·2019”在曲阜尼山圣境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本琦、章林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国际儒学论坛”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和韩国崔钟贤学术院共同举办的高端学术论坛,从200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4届。论坛主题鲜明,致力于挖掘儒家思想的现代价值,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已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儒学盛会。本次“国际儒学论坛”的主题是“儒家思想与人类和平”,与会专家围绕主议题以及“儒家思想观念”、“儒家学术传统”、“儒家政治哲学”等子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我校教师提交了“儒家感应思想中的和平精神”会议论文并作小组会议主题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