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崔晓峰副教授受邀参加安徽省化学会2019年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9-12-13

12月6日至12月8日,安徽省化学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九届化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合肥学院召开,安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崔晓峰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题为《金属纳米团簇表面功能化及其光催化还原 CO2 性能研究》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由安徽省化学学会主办、合肥学院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钱逸泰院士、合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其东教授、安徽工业大学校长魏先文教授、安徽工程大学校长王绍武教授、蚌埠学院校长丁明教授、安徽大学副校长钱家盛教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长刘瑾教授等安徽省高校、中学和企业代表近240人参加大会。会上,崔晓峰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在金属纳米团簇功能化应用方面的研究成果与进展。针对目前光催化面临的界面问题,我校光电催化研究团队发展了多种金属纳米团簇表面功能化构筑催化位点的新方法,开发了系列新型功能材料并用于光催化还原CO2研究,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和重视。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