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吴兆旺老师作“微纳复合材料的局域表面等离子共振及灵敏度特性研究”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9-12-09

12月5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吴兆旺老师在龙山校区稼先楼多二室作了题为“微纳复合材料的局域表面等离子共振及灵敏度特性研究”学术报告。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2017、2018、2019级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

吴兆旺老师首先介绍微纳复合材料相关研究背景及意义,介绍常用的电磁场数值计算的方法和理论分析方法,重点阐述自己研究方法--准静态法并将此方法与其它数值方法进行比较,接着结合自己研究工作介绍微纳复合材料的局域表面等离子共振及灵敏度特性研究与应用,最后简单介绍自己下阶段研究思路及意义。

吴兆旺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图形并茂。报告结束后,吴兆旺老师与感兴趣同学进行了交流。(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