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杜荣斌副教授做“高性能电子铜箔关键技术及应用”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9-10-13

10月12日下午,杜荣斌老师在龙山校区C306作了一场关于高性能电子铜箔关键技术及应用的相关报道。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6级部分学生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杜荣斌老师对高性能电子铜箔的研究状况进行了介绍,结合自己研究课题“新能源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用高抗拉强度极薄电子铜箔的关键工艺技术研究”深入细致地讨论了开展超低轮廓电子铜箔关键制造工艺及装备的技术研究的必要性、关键技术及创新点,使同学们对高端电子铜箔的发展前景有了深入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对高端铜材料研究的认识深度和广度,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研究的理解。

杜荣斌老师的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阐述细致,解析深入,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