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崔汪卫博士参加2019’知识产权南湖论坛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9-04-16

4月13日—14日,2019’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全球化与知识产权保护”国际研讨会在郑州举行,论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携手中国政法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共同举办,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日本东京大学、德国马普所、韩国高丽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各界人士1300余人出席会议,法学院崔汪卫博士应邀参加。

论坛分主旨演讲和七个分论坛,崔汪卫参与了 “新时代版权制度的国际化”、“商业标识保护与制度创新”和“知识产权与竞争政策热点”三个分论坛的讨论,并就人工智能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挑战与应对问题发表了个人见解。会议期间,崔汪卫博士还就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方案和知识产权学术问题向与会大家虚心请教,邀请专家学者到我校进行学术指导和交流。(法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