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雪飞主任作大学生恋爱心理辅导讲座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9-03-11

3月7日晚,由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王雪飞主任带来的“其实可以说的秘密―大学生恋爱心理及调试”大型心理讲座在龙山校区文津楼111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校团委和学生工作处承办。校团委赵丽丽副书记等全校两百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要谈及大学生恋爱观,讲述大学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伴侣,以及对大学生恋爱心理的辅导。通过探讨大学生如何在恋爱问题上持有正确的态度以及恋爱过程中所会遇到的问题,王雪飞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些有趣的互动和交流,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雪飞老师通过故事的形式,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来讲述自己的恋爱观和婚姻观,引出关于恋爱问题的讲座主题。王老师给大家总结了恋爱的特征、恋爱的阶段、恋爱的技巧等问题,讲述了恋爱与婚姻的关系,告诉大家如何保持正确的恋爱观,如何去处理恋爱中出现的问题。讲座的最后,王雪飞与师生进行了互动,就爱情如何保持长久等问题给出自己的建议。(文/学生通讯员 赵维新 夏雪 张慧晴 崔想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