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舒阿秀老师做关于教师技能中板书设计的讲座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12-20

12月19日中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舒阿秀副教授在数学楼104教室做了关于教师技能中板书设计的讲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舒老师主要从板书的含义、功能、板书设计的基本要求、板书设计的类型以及板书设计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板书设计的要求和类型。讲座中,舒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出了如何提高板书设计质量的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举例贴近实际,增强了同学们对教学过程中板书设计重要性的认识,对后期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大有裨益。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