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何承斌博士应邀参加2018“图书馆学术论坛”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10-16

10月10日,一场旨在全面提升图书馆馆员科研能力和服务质量的学术研讨会——2018“图书馆学术论坛”在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包括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科研机构图书馆以及党校图书馆在内的90余家图书馆200余名馆员与会,我校图书馆何承斌博士应邀出席,其提交的征文《皖江文献信息资源共享中的知识产权风险及其应对》荣获一等奖。

何承斌博士在论坛交流会上做了发言,对其论文写作构思、结构搭建、内容框架进行介绍,并就皖江文献信息资源数字化、文献传递、网络传播以及虚拟馆藏中存在的知识产权风险与应对策略作了阐述。王兰伟、李建红、吴志荣、王波、毕洪秋、李金瓯6位图情期刊主编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图书馆)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