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赵子刚博士作“学习障碍”学术讲座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10-12

10月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赵子刚博士在教师教育学院511教室作了题为“3*5=15真的那么难吗?——学习障碍你知多少”的学术讲座,部分特殊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前来聆听。

赵子刚博士首先给学生讲解了什么是学习障碍以及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例详细的分析了学习障碍在不同学习阶段给学生带来的影响,以及如何鉴别和评估疑似学习障碍学生;最后,他又结合中小学教育现状分析了不同学科应该如何针对学习障碍儿童进行干预和教学。

本次讲座的内容丰富,不仅有一定的实用价值更有一定的学术深度。赵子刚博士从通识教育出发,结合实际案例从专业角度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同时也为教师教育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创造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更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修养。(教师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