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陈书琴老师科研成果被《Environmental Pollution》接受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7-05

由我校资源环境学院陈书琴博士为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Seasonal and annual variations in removal efficiency of perfluoroalkyl substances by different wastewater treatment processes》近日正式被国际权威期刊《Environmental Pollution》接受并online。

《Environmental Pollution》是环境科学领域排名前10% 的顶级SCI期刊,2017年实时影响因子一度高达5.103,最新影响因子为4.358。该论文是陈书琴博士安徽省2017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gxfx2017057)的最新研究成果,主要关注现有污水处理设施对新型污染物的去除效率,能为新型污染物风险防控提供决策依据和基础数据。陈书琴博士在环境科学类TOP期刊发表论文,不仅是资源环境学院环境学国家特色专业健康发展的体现,更反映了我校在人才项目管理方面已经达到了较高的水平,产生了良好的效应。

    全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269749118313678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