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夏斐老师为文学院学生作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7-02

6月20日,校团委夏斐老师在教学楼314教室为文学院学生作了关于创新创业大赛的专题讲座,文学院参赛选手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夏斐老师首先从国家及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大背景着手,指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在推进专创、科创、产教、思创各个方面融合的积极作用,突出强调国家对创新创业以及培育创新人才的高度重视。他强调,要重视创新创业大赛,提升参赛作品的水准和内涵,要使作品“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同时,夏老师以往届优秀赛事作品为例,针对如何提高路演效果,阐述了参赛讲演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夏老师的讲座内容切中要点、见解独到,语言幽默风趣,让在场学生受益良多。

这次培训讲座,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一个更加全面透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文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有利于增强文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讯员刘希宏许倩)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