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熊捍东副教授作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实践探究”的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6-15

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熊捍东副教授在E楼503教室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实践探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教授主持。

熊老师根据“过程教学”理论,结合自己所带2016、2017小学教育专业相关课程,对学生综合语言能力发展、教学方式的改革实践与探索,对英语翻转课堂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报告中,熊老师使用了大量生动、详实的教学案例,真实地展示了日常教学过程中对教学活动的精心设计、组织,严格管理,积极评价的实践探索过程,体现了对学习过程、形成性评价的高度重视,促进了学生探究学习、合作学习、自主学习能力的发展。为该院英语“翻转课堂”和形成性评价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启示,受到了广大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