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社会学院钱兰铃老师作“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考研形势”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11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加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对考研及其专业学习的了解,1月4号上午,人文与社会学院在文渊楼203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讲座。本次考研交流讲座由人文与社会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研究室钱兰铃老师主讲,2016级和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钱兰铃老师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和同学们对考研以及专业学习方面的提问,为同学们系统地解答:什么是考研、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高效去准备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以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等问题。讲座最后,钱兰铃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树立良好的专业学习心态,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和专业思维的培养,心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要加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积极开展文管专业的特色活动,形成高年级带动低年级、高年级低年级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是安庆师范大学2016年开始招生的本科新专业,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的整体形势、基本程序以及如何备战考研有了基本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人文与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