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安徽省体育科学会运动医学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25

9月22-24日,第七届安徽省体育科学会运动医学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国家级“儿童康复技术提高班”在合肥召开,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是由安徽省体育科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办,安徽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安徽省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

这次会议邀请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国内外康复医学领域知名专家,就目前神经康复、骨科康复、儿童康复等最新技术和康复理念进行交流。本次会议还开设了省内同行的经验交流平台,便于大家探讨康复理论与经验交流。此次会议促使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关心、和支持康复医学;增进了兄弟学科之间的交流、提高。

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章翔教授、孙明运博士、杨念恩博士、钱振宇副教授应邀前往参会,与参会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运动康复专业的学科前沿,并邀请知名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有效推动我校运动康复专业发展。(孙明运)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