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法学院纪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2-05

近日,法学院纪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近期工作布置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近期纪委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敏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近期院级纪委工作的提示》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关于党委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安庆师范大学院级纪委工作办法(试行)》《安庆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及重要廉政法规选编》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钱敏要求,学院全体纪委工作人员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监督护航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第三轮综合督查工作反馈情况,分析了学院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和交流。(撰稿:方琪    编辑:江伟    审核:钱敏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