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教工球队获得宜秀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赛第二名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12日,校教职工足球队参加宜秀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项目,经过一天的苦战,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项赛事由宜秀区人民政府主办,宜秀区教育体育局和区总工会联合承办。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校教工足球协会选拔10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中,校教工队按照教练员战术安排,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校教职工足球队成立于2002年,在学校和工会领导的关心下,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长期坚持足球训练,积极参与区域比赛,并指导多项学生足球赛事,引导学生在足球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和锤炼意志”,成为学校运动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撰稿:张仲清   摄影:乔伟    编辑:江伟   审核:孙永玉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