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第四届师生象棋对抗赛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0-14

10月12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师生象棋对抗赛在菱湖校区工会教工活动室顺利举办。此次比赛由校工会、关工委、团委、学生处联合主办,教职工象棋协会、大学生棋艺爱好者协会联合承办。

在今年学生象棋比赛和教职工象棋比赛中分别脱颖而出的的30名选手,进行了两轮60个场次的对局。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教工队最终以27:25获得胜利。

参赛双方在对决中展示了沉稳、睿智的风采,展现了中国象棋博大精深的内涵与魅力。比赛营造了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情感与友谊。(撰稿、摄影:张磊  审核:孙永玉 赵丽丽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