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2-10-13

10月10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华秀梅以《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提能力,以良好精神状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为题,为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作党课报告。

华秀梅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深入探讨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理解党的教育的价值意义,从而更好地实现“转作风、提能力”。她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带头锤炼党性,带头求真务实,带头真情服务,带头端正品行。

华秀梅希望,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端正工作态度、掌握工作规律、转变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扛起使命职责。(撰稿、摄影:吴蕾        编辑:江伟      审核:华秀梅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