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三人制男子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9-27

9月24日,学校在龙山校区篮球馆举办第一届教职工三人制男子篮球赛。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全校共19个分工会,100多教职工人参与了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经过28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和人文学院凭着巧妙的战术配合、稳定的心理素质,默契的配合和顽强的作风夺得冠军,机关二分会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获得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机关四分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第六名。


通过这次比赛,营造了学校教工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进了我校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振奋了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干劲,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撰稿、摄影:张磊         编辑:江伟     审核:孙永玉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