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8-08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文件通知,公布了“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对在征文活动中获得先进等次的组织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其中,我校推荐报送的征文作品金文斌《我那三次脸红的宣讲》、张雷《让信仰之火永照前程——革命先烈王步文遗书读记》获得一等奖,占一等奖获奖人数十分之一;另有两篇作品获得二等奖、两篇作品获得优秀奖,获得表彰的作品数超过推荐数一半;在公布的优秀组织单位中,我校工会名列前茅。

本次征文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开展“中国梦 劳动 美 安徽篇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校工会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继承红色基因,积极动员,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回应和参与。本次收集和推荐的征文作品成为我校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新成果,彰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较高水平。

今后,校工会将在此基础上,认真总结,充分发挥文学佳作的感染力和教育功能,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引导系统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雷  编辑:江伟  审核:孙永玉  钱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