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5-21

5月20日,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马俊、张万茂、王业明,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长发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反面典型案例。会议认为,制定出台《规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规定》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法治的思维,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遵循原则、履责主体、责任内容、关键环节、追责方式等进行了全面强调和清晰界定,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韦长发要求,要深刻理解《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要在校党委领导下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努力提高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自我要求,不断提高忠诚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规定》要求转化为自身的担当作为,努力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院党建和党务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撰稿:徐颖;审核:韦长发)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