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03

3月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主持会议。

会上,陆健全面总结了寒假及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疫情期间,离退休工作处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领导小组,起草了相关工作应急预案;全体同志严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线上办公,做好疫情防控舆论宣传引导工作;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仔细摸排我校46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情况,及时向校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上报信息,同时认真细致地做好两校区离退休教职工通行证管理工作,做好离退休工作处卫生消毒工作,展示了全处职工坚强的战斗力、凝聚力。

陆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3月25日下午召开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党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陆健还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处里的主要工作做了统筹部署,陆健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岗位上,稳中求进地做好本职工作,注意防范和化解风险,继续关注、关心老同志在疫情防控中的思想、身体和生活状况,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副处级组织员潘根杰同志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