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4-03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学生工作双推进,3月31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万茂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万茂通报了寒假和在线授课期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安全稳定、团学活动等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发挥党团组织、学生组织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及学生干部骨干力量,认真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守好“责任田”,落实学校关于辅导员工作“五个一”要求,做细做实做好学生工作。要开好“自留田”,主动而为,发掘工作亮点。要记好“流水账”,切实做好有关政策文件和活动的宣传工作;要积极协助任课教师,组织好学生线上学习工作,强化线上学习的管理督促;要坚持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做好疫情期间网络安全、舆论阵地、心理疏导和人身安全等各项学生安全工作。最后,张万茂强调,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全体辅导员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相关部署和要求,做好学生工作,守好以生为本的初心,担好立德树人的使命,共同答好疫情防控这道关键“考题”。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团学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安排,并就近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讨论。(李俊)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