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线上开展博士人才招聘面试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25

3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采取“会议视频面试”的形式对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5所知名高校的6位博士进行了面试。由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科专家组成的综合考核专家组进行面试,学院院长徐衡主持面试工作。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职能部门的要求,对应聘者的求职简历进行初审后组织了此次面试。面试前,学院制定了详实的网络面试方案和流程。面试中,6位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学科专业、学术科研、博士论文、业绩成果等情况。专家组对6位博士的思想道德情况、综合素质能力、专业素质能力、应聘岗位匹配性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双方就学校相关人才引进政策、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面试后,专家组成员结合应聘者的表现和简历做了综合分析,形成初步面试意见。

疫情防控期间,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压实责任,积极谋划,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建设需要仔细筛选应聘简历,第一时间与每一位应聘博士联系。本次采用的“互联网+”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是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传统的线下面试工作的突破和“零接触”线上一站式招聘工作的新尝试,学院近期将利用此类新模式进一步推动人才引进工作,为圆满完成2020年度的人才引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