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硕士生导师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24

3月1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线召开了本学期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院长王一宾主持会议。

会上,王一宾首先带领导师们学习了《安庆师范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和《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等文件内容。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精神,王一宾指出,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和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导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加强规范管理和线上指导,坚守学术不端行为底线,积极推进研究生学位论文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为后续学位论文答辩做好充分准备。会上王一宾还通报了2020年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情况、2020届研究生双优生评选和近期研究生线上授课等情况。他强调鉴于当前新冠疫情特殊时期,全体导师要履行好研究生教育导师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加强线上指导,按照常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并多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指导毕业生的导师要及时提供就业信息,提醒学生通过网络、微信小程序等进行线上应聘、网络签约等。

参会的硕士生导师就各自指导的学生目前情况和下一步指导计划进行了在线发言,并就学位论文有关时间安排和导师团队研究方向凝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疫情期间的线上硕士生导师工作会议,加深了导师对研究生培养工作和管理政策的了解,达到了熟悉业务、凝聚共识和推动工作的目的,为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江健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