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制作暖心视频声援疫区,用歌声传播正能量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18

连日来,新冠肺炎持续发展,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抗击肺炎也早已成为全国人都在参与的战役。外国语学院学生近期剪辑制做了一条了长达三分多钟的视频,视频背景音乐《stay with you》由英语专业2018级学生邹杰演唱,内容包括全国抗击疫情的温情场景,结尾处学院学生们亲笔的画作与文案更是让人看了心存暖意。

“这首歌曲是林俊杰为了给武汉给中国加油所作,但让我最感动的是视频中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选唱这首歌,就是想致敬在前线的所有人,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演唱学生邹杰十分自豪自己能够代表学院向武汉声援。

“冬日已去,暖春即来。”“我们终会踏过难关,迎接充满着樱花的春天。”“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这些手写地暖心的话语表达了学院师生们对终将战胜疫情的渴望以及对前线工作人员的仰慕和祝福。

外国语学院学生搜集素材剪辑视频为疫区声援,为高校学生参与防疫抗疫做出了榜样。学院辅导员表示:“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传播社会正能量,将承担社会责任牢记心上,他们做到了高校学生应做之事,值得表扬。”(学生记者 汪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