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0-02-18

2月14日上午,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布置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等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主持。

江贵生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实施封闭式管理的通告》、《安庆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上级疫情防控指示为遵循,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首先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克服一切困难,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确保师生摸排到位,严格执行返宜返校申报审批制度,未经学校同意师生一律不得擅自返校;要确保教学科研推进到位,落实线上教学工作,做到“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准备开展线上教学。

会议强调,线上教学要做到三个确保。一要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到位,以强有力的执行和强且硬的作风狠抓落实,全院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坚决落实最严格的疫情防控和学校管理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确保安全排查到位,做好安全防控,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安全、信息网络安全。三要确保线上教学的质量,所有专任教师要结合线上教学的特点和学生的特点,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和进度,强化对学生线上学习的监控和指导,保证教学质量不能降。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和学生工作。(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 徐辉)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