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从“面对面”到“键对键” 传媒学院举办线上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15

“大家都在线吧?”

“首先,让我们对着团旗奏唱团歌……”

近日,传媒学院举办了一场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活动全程都是在网络上进行的,从传统的“面对面”式转变为特殊时期的“键对键”式。因为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团日活动因为受疫情限制,分由各班在线上班级群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董小雨介绍,学院各班级在2月8日至2月10日依次举办了线上团日活动,根据反映的情况来看,目前取得的效果显著。“同学们,因为疫情严重,我们的团日活动只能在线上举办了,首先请大家依次汇报一下近期自身的身体健康情况吧……”2月7日,在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2018(1)班的班级群内,该班团支书孙达徽正在主持这场特殊的团日活动。

唱团歌、看先进团员事例、交流分享……班级群内同学们也都和平常一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之前我们在群内也讨论有关疫情方面的内容,同学们现在对疫情也有了很好的认识,群内讨论得很激烈。”该班团支书孙达徽介绍,虽然疫情隔离了我们,但是大家的心却是紧紧拧在一起的,透过屏幕,仿佛就和平时办团日活动一样,没有丝毫的距离感。“没有

想到在家还能参加团日活动,真是太令人惊讶了。”该班学生张子毅说,经过这次线上团日活动,他对疫情有了新一步的了解,也坚定了他主动志愿抗疫的打算。“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应该要主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做一名好团员。”

 “举办线上团日活动,一方面也是了解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增强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另一方面,也是想让青年团员们为这次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起好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董小雨说。(学生记者 应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