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13

2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院长罗本琦主持会议。 

罗本琦指出,要坚定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做到“应开尽开,能开必开”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要求授课教师积极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要确保线上教学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学生选课、学习、教师辅导答疑、成绩考核等有条不紊地进行,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同时,要以此次全面开展线上教学为契机,化“危”为“机”,大力推进学院网络教学水平的提升。

副院长张俊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应对疫情开展线上教学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的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分别作了说明,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

为了保障和落实线上教学工作的各项任务,确保线上教学机制健全、保障得力和运行高效,学院成立了教学质量保障组、学生学习保障组、在线教学指导组等三个工作组。

与会人员就线上教学工作的具体问题、技术方法等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 余江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