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08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老年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备受关注。近期,离退休工作处积极采取相关措施,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第一时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领导小组,起草了相关工作应急预案;加强防控教育,减少人员聚集,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向老同志通报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引导老同志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以积极心态和科学举措应对当前疫情;及时开展监测,详细摸排我校46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状况,同时认真细致地做好两校区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通行证管理工作;做好离退休工作处卫生消毒工作,暂停开放老年大学、阅览室、乒乓球室、象棋室等公共场所。

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加强与离退休教职工的沟通联系,关注和关心老同志在防控疫情中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如发现问题及时向上级汇报,并做好相关工作,密切配合,共同携手,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