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深入安庆市筑梦新区开展“百名专家企业行”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1-21

11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和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举办“百名专家企业行”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副院长刘奎以及该院部分教授、博士、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筑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渊,筑梦之星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松,以及多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刘奎主持活动。

王一宾向各企业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几年来学院科研和校企合作情况。他希望本次“百名专家企业行”活动能够加强双方深入了解,期待校企合作能有深度和广度,真正践行社会服务,实现互赢。

何渊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专家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筑梦新区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各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遇到了一些技术难题,希望各企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寻找校企合作点,有效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安庆筑梦之星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松代表企业感谢我校专家深入园区传经送宝,表示各企业对此次“百名专家企业行”活动的高度重视,希望借助我校科研团队的技术优势,进行双方的深度合作对接。

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并就发展中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参加活动的教授、博士、专业教师对企业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讨论,并就部分技术难题给予了指导意见,受到了各企业负责人的肯定。

刘奎对各企业的情况和技术难题进行了点评,并给出建设性意见,期待学院和各企业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实现企业和专家对接,拉开校企广泛深入合作的大幕。会后参加活动的专家还参观了部分企业,并就下一步开展相关合作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江健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