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1-20

为引导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11月13日,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安庆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于在龙山校区D111教室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邀请了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人社部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安徽省启明星专家成员徐先芳老师做专题报告。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克让、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兴茂、学生处副处长华秀梅参加了报告会。

徐先芳以“面试攻略与实战”为主题,就如何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求职思路、选择择业方向、规划个人成长路径做了深入的分析,对为什么要有职业生涯规划、在大学期间的我们该如何规划、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面试技巧、预防求职陷阱等多个问题给与了指导。讲座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互动热烈,全场气氛轻松活泼,掌声不断。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职业生涯规划、面试技巧等相关知识和技能,增加了求职的信心。(文/李召京 图/潘亚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