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21

8月16日至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毅带领资助工作负责人和部分辅导员前往淮南市寿县、阜阳市颍州区、颍上县、阜南县等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学院前期认真梳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等相关材料,初步确定本次走访慰问对象。本次走访慰问的重点为省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和孤残学生家庭。每到一户,周毅一行都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及面临的现实困难,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在国家和学校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望。

走访期间,周毅一行还前往学院2019级新生张同学家看望慰问,张同学右手残疾,但身残志坚,坚持刻苦学习,今年以安徽省理科511分的成绩被我校金融工程专业录取。周毅首先对张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进入高校继续学习深造表示祝贺,感谢学生及家长对我校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信任和支持,鼓励她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学业,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同时表示学院将采取精准有力的帮扶举措,为张同学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

受访学生家庭对学校和学院给予学生的资助和关怀深表感谢,受访学生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报国家和社会。(贺卫)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